9月2日,根据学校统筹制定的毕业班学生搬迁计划,法学院认真组织、周密安排,圆满完成了法学院研究生毕业班学生整体至港湾校区的搬迁工作。前期筹备过程中,学生处多次就疫情防控、车辆安排、手续办理等环节进行指导和说明。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,专门召开学生搬迁工作会议,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学生实际需求作了对策研讨,要求辅导员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,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搬迁。

当天搬迁过程中,法学院党委书记唐永忠、学生处副处长张道兵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相雷,学生处宿管科、带班辅导员一起到宿舍楼指导搬迁工作,帮助学生现场解决搬迁过程和换校区学习生活遇到的问题。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,搬迁工作井然有序,顺利完成。


友情链接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电话:(021)38282130  传真:(021)38282130  Email:deanlaw@shmtu.edu.cn  
CopyRight © 2008-2014 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 ,

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微信平台  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资讯微信平台  上海海事大学本科生招生咨询微信平台